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雲門翠堤大樓3樓以上最後一次搜索

2018/2/8 11:42(2/8 12:4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8日電)花蓮地震不斷,今天上午又發生數起顯著有感地震,在雲門翠堤大樓挖掘一樓大廳遺體的搜救人員數度暫時撤出;搜救人員今天進行雲門翠堤大樓3樓以上最後一次搜索。

雲門翠堤大樓3樓以上昨天已全數搜索完成,確認無民眾在內,包括小貓、小狗、皮箱等物都已陸續搜出。

雲翠災區總指揮朱哲民說,來自全台共14個救災單位搜索10個樓層,但也不能同時太多救難人員進入,擔憂大樓量體傾斜,且若一旦有緊急狀況撤退不易。

花蓮縣特搜隊長陳秋銘說,餘震不斷,上午又數起有感地震,建築物又有6釐米的位移,所以只能兩人一組,快速地毯式搜索,並安排人員在外監看,一有狀況就鳴汽笛喇叭通知搜救人員快速離開。(編輯:劉政權)10702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