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南虐童案3嫌遭押 作息無異狀

2019/1/17 14:02(1/17 15:2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思瑞、張榮祥台南17日電)台南傳出一歲多女童疑遭虐致死案,涉嫌施虐的4人中,未成年的生母由少年法庭諭知收容;另3人被裁定羈押後,凌晨進入台南看守所。所方指派輔導人員晤談,3人沒有特別要求。

3名已成年的嫌疑人分別是女童生母的表姊、表姊夫及一名男性友人,在今天凌晨被裁定羈押後進入台南看守所。3人依規定安置在不同的舍房,上午在早餐時間後進行健康檢查等新的收容程序。

薛姓生母的26歲薛姓表姊、28歲何姓表姊夫及28歲李姓男友人被台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後,凌晨送進台南看守所,所方人員說,目前3名收容人情緒平穩,未提出特殊要求,所方也指派輔導人員面談。

台南市警局警員表示,女童生父和生母是同一所國中學長和學妹,前年7月生下女童,去年初奉子成婚,兩人年紀輕輕,正是愛玩的年齡,去年9月離婚,生母取得女童監護權。

警員說,沒想到生母沒好好扶養女童,女童疑被當成「拖油瓶」虐待,最後慘死,令人不忍。

台南看守所上午指派輔導人員與3人進行晤談,3人作息正常,情緒也還算平穩,沒有向所方提出特別要求。雖然未被裁定禁止接見,但今天上午沒有親友前往看守所辦理接見程序。(編輯:陳俊碩)10801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