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3月將入監 毒男海洛因丟超商又被逮

2019/2/19 14:20(2/19 15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9日)身上背著20多條毒品前科、3月又將因毒品案入監的吳男,在台南住家附近遭攔查,藉口怕被熟人認出,要求到超商受檢,卻將海洛因丟到垃圾桶,被超商外戒備警員看見,逮捕送辦。

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警員今天指出,警方17日下午4時許在東區超商前發現騎著機車的46歲吳男身形不穩立刻攔查;男子坦承有吸食海洛因的習慣,身上沒有違禁品,他以住家在附近、怕被熟人認出為由,要求在超商內受檢。

在場4名警員中,2人在外戒備,2人和吳男一起進入超商;吳男利用警方向店員詢問廁所位置時,將3包海洛因丟到超商垃圾桶,被在外戒備警員看見,他一度否認,直到警員說要出庭作證,才坦承持有海洛因。

警方調查,吳男毒齡長達28年,18歲就因吸毒被逮,身上20多條前科全是毒品,多年來進出監獄有如家常便飯,現在以清潔工為生,還是未戒掉毒癮,3月下旬將因毒品案入監,卻又被逮到持有海洛因,再背上一條官司。(編輯:黃世雅)10802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