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百齡橋淡大女浮屍 租屋處搜出藥罐疑似染毒

2019/3/13 23:09(3/14 11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3日電)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今天發生醉倒少年附近有女浮屍事件,死者為淡江大學女學生,兩人相識並於士林大南路租屋同居,警方晚間前往搜索發現不少藥罐,疑似有使用毒品情形。

北市警方今天凌晨近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路邊有男子醉倒,經派員到場發現袁姓男子酒醉倒臥地上,現場有菸蒂和啤酒罐,員警將他叫醒並聯繫家屬袁母到場協助後便離去。

但警方隨後在上午9時許接獲袁母報案,稱她在場陪伴酒醉兒子時,突然發現附近蓄水池有一具浮屍,警消隨即趕往現場查看,經查為死者為就讀淡江大學的25歲魏姓女子。

酒醉袁男一度被搖醒後表示,他和魏女為朋友關係,但隨即意識不清,無法再做詳細回覆。

同時,警方後來追查發現自稱21歲的袁男是假冒胞兄身分謊報年齡、姓名,其實他僅只有16歲。

根據警方調查了解,袁姓少年和魏女在士林區大南路租屋同居,經家屬同意後,於今晚6時許到場搜索,發現許多藥品瓶罐和不明包裝紙,疑似有使用毒品的嫌疑。

被帶回警局的袁男直到晚間仍意識不清,最快要等到明天才能偵訊,以釐清相關疑點。(編輯:陳清芳)10803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