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夫陳屍牧草田妻失蹤多天 檢警不排除畏罪輕生

2019/12/11 18:1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、蕭博陽11日電)彰化邱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台南某處牧草田,初步排除他殺,由於邱男黃姓配偶也失蹤多天,檢警目前先尋找黃女下落,甚至不排除邱男先殺妻再輕生,全案有待進一步偵辦。

彰化地檢署表示,警方已接獲邱男的黃姓配偶失蹤案,並將邱男列為犯罪嫌疑人,但通知邱男說明前,邱男就被發現陳屍台南市某處牧草田。

據了解,邱男在彰化縣永靖鄉經營五金賣場,尚未與妻子正式離婚,媒體今天發現邱男賣場未營業,鐵捲門上貼著「整修中,不好意思」告示;至於邱男可能向兒子透露「打死你媽媽」,檢警則強調,先追查黃姓配偶下落。

台南市警局善化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表示,法醫相驗邱男遺體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但是否服毒自盡,有待抽取血液化驗,但家屬無異議,未進一步解剖,全案由彰化警方調查偵辦。

另外,黃姓配偶若遭他殺,這部分將由彰化地檢署偵辦,但邱男死因則由台南檢警釐清,彰檢若有偵辦需要,再向南檢調卷。(編輯:洪學廣)1081211

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「1995」或張老師服務專線「1980」。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