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再數百公尺就到家 女騎士追撞違規臨停曳引車亡

2020/3/16 09:03(9/25 10:1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6日電)23歲李姓女機車騎士昨天晚上在花蓮台9線172.4公里處,撞上臨停路邊的曳引車,女騎士頭部重創昏迷送醫,急救後傷重不治。由於事故地點距住家僅數百公尺,家屬聞訊悲痛不已。

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表示,52歲張姓男子昨天晚上駕駛曳引車行經台9線172.4公里處,南下新城鄉草林路段,疑因車輛故障違規臨停路邊檢查,占用約半個機車道。李女騎乘機車沿台9線由北往南直行,從曳引車後方追撞,導致李女頭部受創當場昏迷。

警消獲報到場將李女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,院方昨天晚上9時許宣告傷者急救無效;雙方酒測值為0,車禍肇事責任尚待釐清。

李女家屬指出,李女昨天晚上下班騎車返家,還剩數百公尺就到家了,但因為曳引車臨停占去大半個機車道,害死一條年輕生命。

張姓駕駛稱,因行車時亮起一個故障燈,他怕發生狀況臨時停車查看,不料才剛要檢查就聽到碰的一聲巨響,隨後有路人大喊有機車撞到後車斗,他驚覺「慘了」。

新城分局呼籲,台9線段道路筆直,請用路人小心慢行,並注意周遭號誌,勿超速、酒駕、疲勞駕駛或是其他違規的行為,以免影響自身及他人的用路安全。(編輯:洪學廣)10903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