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碰撞車禍毛小孩受困 路人合力抬起小黃救援

2020/5/17 19:1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7日電)一輛計程車今天下午行經基隆市愛三、仁四路口時發生車禍,造成一名女子嘴唇撕裂傷,她飼養的小狗受困車底,約10名路人見狀,合力將計程車抬起救出小狗送至一旁動物醫院治療。

網友在臉書(Facebook)社團「基隆人」發文表示,今天下午3時15分在仁愛市場路口發生一起碰撞車禍,有店家聽到小狗哀嚎聲,發現小狗被壓在車底,當時大家都很緊張,還有人想爬進車底拯救小狗,最後大家合力將車抬起來救出小狗。

這名網友指出,她看到大家合作無間感動到快要落淚,謝謝基隆人,謝謝大家的愛心「你們都是最美的風景」,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留言讚賞,有網友說,「謝謝你們無私的愛」、「基隆人,就是有愛」,也有人留言,「好美的大家,讓基隆更有溫度」、「基隆人就是這麼棒這麼優」。

基隆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員將飼主郭姓女子送醫,所幸郭女僅左上唇受有撕裂傷,經治療後已無大礙,至於小狗傷勢,有網友留言回應,救出時看起來無大礙,但看起來走路有點一拐一拐,送到一旁的動物醫院治療。(編輯:李錫璋)10905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