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違居家檢疫百萬罰款未繳 反嗆已脫產不會出面

2020/5/18 19:1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8日電)桃園市一名李姓男子居家檢疫期間4度違規外出,遭重罰100萬元未繳,經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聯絡,李男回嗆已脫產不會出面,若22日第3次通知再不出面,桃園分署將依法拘提處分。

桃園市一名李姓男子在2月29日自中國廈門入境後,竟然在居家檢疫期間4度外出,因此遭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在3月12日開立裁處書,裁罰新台幣100萬元,並移至集中檢疫所安置,由於李男未在期限內繳交罰款,遭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調查追討。

桃園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黃有文下午表示,桃園分署收案後進行調查,發現李男雖設籍新北市,但與家人關係不好,自己在桃園市租屋居住,家人也不願代收書信文件,雖2次通知李男,但他不但態度不好,還表明不想到案,同時更反嗆「已經脫產了,不會出面。」

黃有文指出,調查後發現李男在法院也有刑案在身,分署將與法院保持連繫並掌握李男行蹤,桃園分署已經限制李男出境、出海,同時將在22日進行第3次的通知,若李男依舊不出面繳交罰款,將依法拘提處分。(編輯:李錫璋)10905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