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中市酒駕男躲盤查加速駛離 追撞車禍釀1死

2020/5/31 12:0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1日電)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駕駛BMW小客車因違規停等紅燈,警方欲攔查,他卻加速逃逸,行經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,追撞張男駕駛的車輛,張男車輛撞上路旁2輛車,張男送醫不治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1時許,警方表示,26歲陳男駕駛BMW小客車,車上載著2名女性友人,行經大雅區中清路三段時,追撞51歲張男車輛,撞擊力道之大,張男車輛又在撞上路旁的小客車、計程車,幸2輛車上均無人。

張男的車輛遭撞變形,他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,協助脫困,立刻送醫,到院前張男即無呼吸心跳,搶救後不治。陳男車上的鄧姓女子、蔡姓女子因受傷依序送醫,鄧女鼻梁斷裂,後來出院,蔡女右脛骨骨折,左鎖骨與左肩胛骨骨折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陳男和2名女友人在KTV唱歌飲酒後,返家途中,他在中清路、學府路口停等紅燈時,因違規停在機車停等區,警方上前攔查,陳男先是假意配合,後來隨即加速逃逸,在中清路三段釀禍,經查,陳男有酒精反應。

警方訊後,將陳男依公共危險罪嫌即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。(編輯:方沛清)10905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