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屏安醫院副院長登山脫隊失聯 近3天仍未尋獲

2020/6/8 16:48(6/8 17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8日電)屏東縣屏安醫院楊姓行政副院長與院內員工,6日上午前往屏東來義鄉棚集山登山,但他卻脫隊失聯,消防局近3天來出動80人次搜尋,但到今天下午4時仍然沒找到人。

屏東消防局表示,52歲的楊姓副院長6日上午與院內員工共15人,前往來義鄉海拔900公尺的棚集山登山,眾人途中休息時沒發現楊男,經用LINE聯繫,楊男卻自稱滑了一跤迷路,不過會自己下山,但眾人之後就再也聯絡不上他。

屏安醫院員工6日下午2時向消防局報案後,消防局隨即派搜救人員上山搜尋,近3天來共出動80人次,但因這幾天下午都下雨,直升機無法飛行,家屬和同仁都很焦急,也紛紛在臉書轉貼協尋消息,希望有山友能夠協助。

屏安醫院員工也說,楊男登山時身著短袖藍色上衣、卡其色長褲。(編輯:洪學廣)10906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