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日男設軟體公司 攜45線上博弈平台牟利

2020/7/7 15:58(7/7 19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7日電)45歲日籍男子木下來台設立科技公司,將開發的遊戲軟體提供給45個線上博弈平台使用,再和賭場業者拆分賭資作為報酬,估去年1月迄今賭資達新台幣25億元,刑事局昨天帶回31嫌調查。

刑事局今天召開破案記者會,偵查第七大隊副大隊長徐釗斌表示,今年2月獲知木下於台北市內湖區租用大樓,並透過在台合法申請設立開發軟體科技公司,透過開發、設計「吃角子老虎機」和「捕魚」兩款遊戲軟體,再架接至合作的線上博弈平台,藉此賺取不法獲利。

因此案涉違反賭博罪,刑事局立即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警方專案小組歷經5個多月偵查發現,持在台居留證的木男為此軟體科技公司台灣據點負責人,總公司設立在英國,另日本分公司則主要負責出資;木下旗下的38歲日籍女子松村為公司名義負責人、也是主要幹部,24歲日籍女子寺井為測試工程師,36歲港籍朱男負責會計,其餘員工均在台招募。

經查此集團分工細密,內部成立技術客服部、行政部、開發部、會計部和公關部等單位,將開發的遊戲軟體提供給45個線上博弈平台使用,包括「Relax Gaming」在內的國內和跨境賭博業者,單日總下注量約16至20萬筆。

合作營利方式,是透過賭客在各賭博網站下注後,再由科技公司和賭博業者按比例拆分賭資獲利以抽取報酬,前者約抽一定比例之抽成做為報酬,前者約抽5至8%,警初步清查自去年1月迄今的下注金額高達25億元。

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,昨天持搜索票前往內湖區的科技公司執行搜索,當場查扣電腦36台、手機35支、現金56萬餘元、公司帳冊及賭博遊戲資料等證物一批。

同時帶回包括木下、旗下幹部及成員共31人到案接受調查,不法獲利金額仍在清算中,全案詢後於昨晚依涉嫌賭博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(編輯:張銘坤)10907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