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嘉市騎士暗夜擦撞腳踏車倒地 遭後車輾過不治

2020/11/23 15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3日電)嘉義市葉姓男子21 日凌晨騎機車行經北港路時,不慎擦撞前方腳踏車摔倒滑行,隨即遭後方汽車輾過,呈現OHCA狀態,立即送醫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。

檢警今天表示,現年22歲葉姓男子在加油站上班,20日深夜下班騎機車準備回中庄里住家,21日凌晨零時許行經北港路時,不慎擦撞前方沒有裝設閃光設備的腳踏車,機車失控摔倒,葉男滑行至中間車道,隨即遭後方另一名葉姓男子所駕駛的汽車輾過。

救護車到場,發現騎士葉男無意識、頭部有撕裂傷、身體多處骨折及挫傷,呈現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狀態,立即進行心肺復甦術(CPR),並送醫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騎乘腳踏車的黃姓男子僅身體擦傷,意識清楚,拒絕送醫。

檢警指出,汽車駕駛葉男酒測值為零,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,現場路段燈光有點昏暗,駕駛疑似反應不及,輾過躺在道路中央的騎士。

警方提醒民眾,騎乘機車、駕駛車輛應遵守交通規則,夜晚騎乘腳踏車一定要裝設閃光設備示警,切莫因一時超速而造成自己或他人傷亡,反而得不償失。(編輯:陳仁華)10911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