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想參觀工業風飯店 女子誤入廢墟受困嚇哭

2020/11/26 18:2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6日電)自高雄北上台中出差的林小姐因想參觀知名工業風飯店,未料卻誤入一處廢墟,更在漆黑廢墟中迷路,警方獲報搜尋廢墟在一處鐵門旁發現她,早已淚崩的林女感謝警方協助。

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員警,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在中區一處廢墟中有女子疑似因迷路求救。警方趕抵現場聽見女子虛弱的求救聲,員警拿著手電筒探看地形,仔細在廢墟中尋找,終於在一處鐵門旁發現迷了路的林姓女子。

林女看到警方出現哭著說,她只是進來要參觀,不知不覺迷路。林女表示,她自高雄北上台中出差,聽聞有間工業風飯店,趁著空檔想參觀一下,未料卻在陌生巷弄迷了路。

警方呼籲,若民眾遊玩時不慎迷失方向,切勿慌張、務必冷靜下來回想迷失前行經的地方有何特徵,如若手機有電,可開啟地圖,告訴警方定位,讓警方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協助脫困。(編輯:謝雅竹)10911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