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護理師遭酒駕被撞 黃偉哲不捨指示警加強取締

2020/12/2 12:0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日電)台南市鐘姓護理師1日凌晨下班時遭酒駕男撞成重傷,台南市長黃偉哲非常不捨,今天指派專人慰問家屬,希望外界集氣為護理師加油,早日清醒康復;並指示警局加強取締酒駕。

黃偉哲獲悉這起酒駕事故後,懇請院方全力救治,並祝福護理師早日康復。他除了譴責酒駕行為、呼籲市民不要再酒後駕車,同時要求警方加強取締酒駕。

黃偉哲上午指示安南區長葉誌明,代表前往安南醫院慰問女護理師的家屬。葉誌明致送鮮花和慰問金,向鍾女的母親轉達黃偉哲關切。

這起酒駕肇事發生在1日凌晨1時40分,地點在台南市慶和路2段與長和路1段路口。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處理,發現20歲溫姓男子在住處酒後開車前往永康鹽行夜市,返回住處途中,沿慶和路由南往北行駛欲穿越長和路時,遇閃光紅燈交通號誌未禮讓,與下班後騎機車沿長和路西向東方向行駛的21歲鐘姓女護士發生事故。

鐘女傷勢嚴重,由救護車送安南醫院開刀救治;從事粗工的溫男無照駕駛,且經實施酒測,酒測值達0.31MG/L,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(編輯:孫承武)10912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