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猥褻朋友女兒 男子判4年定讞

2021/1/25 11:4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5日電)高雄市鄭姓男子藉著帶好友8歲女兒去游泳的機會,兩次猥褻女童得逞。高雄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鄭男有期徒刑4年。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。全案定讞。

判決指出,鄭男與女童的父母是多年好友,民國107年5月12日下午,鄭男利用帶女童去游泳的機會,先將女童帶回住處,脫掉女童泳衣,裸露下體磨蹭女童臀部,並不顧女童反對,推手撫摸女童陰部得逞等。

兩天後學校晨會,女童躲到廁所大哭,哭到發抖,哭到歇斯底里,喘不過氣,在班導師詢問下,女童才說出被鄭男性騷擾,校方啟動輔導機制,並通報父母、警方處理。

根據判決,女童在案發後造成嚴重心理傷害,原本天真、愛笑的個性陷入無助、自責與害怕情境,在學校「如果……就……」句型的照樣造句練習時,女童自責的寫出「如果我那天沒有去游泳,就不用害媽媽要去警察局和法院」。

鄭男在偵查及一審時否認犯行,高雄地方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。高雄高分院審理時,鄭男坦承犯行,並以新台幣90萬元與家屬和解,二審改判4年徒刑。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。全案定讞。(編輯:李亨山)11001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