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市KTV招牌遭潑汽油 因債務糾紛洩憤

2021/2/28 10:37(3/1 00:3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8日電)高市鳳山一間KTV招牌26日遭人移置潑灑汽油,幸未釀災。涉案人歐姓男子昨天到案供稱是與KTV股東有債務糾紛,但上門找不到人才灑汽油洩憤,全案依恐嚇、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高市鳳山區自由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前的KTV招牌26日元宵節遭人移置,還在上面潑灑汽油,造成大樓出入口騎樓地板都是汽油,附近住戶聞聲查看,嫌犯見事跡敗露趕緊丟棄寶特瓶逃離現場。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今天表示,忠孝派出所26日上午9時25分獲報,自由路上放於門口的KTV招牌遭人移置及潑灑汽油,警方受理後不敢大意,由鳳山分局偵查隊、忠孝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,經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犯案後騎乘機車逃逸,並鎖定涉案人36歲歐姓男子,通知他在昨天下午6時多到案說明。

歐男到案後供稱,自己是因與KTV的鄭姓股東有債務糾紛,26日才想前往KTV找鄭男談判,但因鄭男不在店內,他一時氣憤才拿預藏裝有汽油的寶特瓶,朝KTV放置於1樓的附輪招牌潑灑汽油洩憤,並騎乘借來的機車逃逸。

鳳山分局指出,全案經警詢後將歐男依恐嚇、公共危險罪依法偵辦,並呼籲民眾如有債務糾紛應循正常管道協調,以免觸法而得不償失。(編輯:黃世雅)11002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