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KTV巧遇前女友敬酒爆口角 現任男友背部遭刀刺傷

2021/3/7 17:30(3/7 19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7日電)李姓男子日前到基隆一間KTV飲酒歡唱巧遇前女友,帶著酒意前往敬酒,引起施姓現任男友不滿,雙方發生口角,李男找人助陣,其中一男子持刀刺傷施男背部遭送辦,法院裁定收押。

年約20多歲李姓男子2月27日參加完喜宴後,隔天凌晨與好友相約到基隆市區一間KTV續攤,李男在KTV走廊巧遇前女友,一時興起帶著酒意到前女友包廂內敬酒,不料此舉引起施姓現任男友不滿,雙方在包廂內發生口角。

李男心有不甘打電話給在包廂內的友人,6名友人趕到助陣,雙方再度爆發衝突互嗆,過程中李男的友人林姓男子突然拿刀刺向施男背部,施男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。

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施男送醫急救,經手術切除左上肺葉及修補左上肢橈神經、二頭肌及三頭肌後,轉入加護病房治療,施男直到5日才出院返家休養。

案發後,李男等人一哄而散,涉嫌行凶的林姓男子自知難逃法律制裁,當天下午在警方策動下出面投案,警方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,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。警方並在6小時內通知其餘6名犯嫌到案說明,訊後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。(編輯:李錫璋)11003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