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鹿港警方接獲檢舉室內群聚 到場發現通緝犯

2021/6/9 11:30(6/9 11:5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9日電)彰化警方昨天凌晨接獲報案指稱,鹿港鎮一處民宅疑似有人賭博,員警到場後雖未發現有人賭博,但屋內有6人,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,員警開立稽查單,函送彰化縣衛生局裁罰。

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昨天凌晨2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鹿港鎮一處民宅燈火通明有民眾群聚,疑似有賭博情形,分局獲報調動線上警力前往現場稽查,員警發現屋內有人聚集,要求屋主開門讓員警入內。

員警入內後發現雖然沒有人賭博,不過在清查民眾身分時,發現1名陳男為因酒駕未歸案的通緝犯,隨後帶回派出所解送歸案;屋主則解釋,他們沒有賭博,只是半夜聚在一起吃吃喝喝,沒想到會被人檢舉。

警方指出,屋內有6人群聚,且非屬同住家人,已明顯違反室內5人以上群聚的規定,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立稽查單,函送彰化縣衛生局裁罰,1人可被罰新台幣6萬元。

除了鹿港分局之外,溪湖分局昨晚也接獲民眾檢舉指稱,有民眾在住處聚賭,員警到場後,發現屋內有6人喝酒打牌,雖然沒有發現賭資,不過邀約朋友群聚喝酒玩牌仍屬違規行為,分局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立稽查單,函送衛生局裁罰。(編輯:黃世雅)11006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