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休旅車撞路樹1家4口輕重傷 同地點1個月2次車禍

2021/7/31 13:20(7/31 13:4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31日電)台11線台東知本段今天上午發生休旅車失控撞上路樹意外,1家4口輕重傷;同地點7月1日也發生自小客車翻覆撞上路樹,造成2名年輕人死亡。

警方和消防人員表示,今天上午9時許台11線174公里台東知本段,一輛從知本方向往台東市區行駛的休旅車,忽然失控往右打滑撞上路邊行道樹,車頭嚴重扭曲。

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,車內2大人2小孩受困,跟在後面的車輛駕駛下車幫忙搶救。消防人員利用器材切割破壞車體將4人救出。

警方初步調查受傷4人是住在台東的一家人。台東縣消防局表示,後座的3歲小女孩被救出時已呈昏迷狀態、9歲小女孩則受傷哭喊痛、副駕駛座上41歲婦女受傷,意識清醒、41歲男性駕駛大腿骨折,分別送往台東馬偕和基督教醫院。

駕駛從車內獲救時表示,當時忽然失控,車子往路邊衝過去,撞上路樹。跟在後面的黃姓駕駛表示,前面的休旅車毫無煞車就往路樹撞上去。車禍原因警方將進一步調查。

在距離車禍不遠處,7月1日也曾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從對向車道翻過分隔島,滑行約100公尺遠,撞上路樹後變成一團火球,車內的21歲卓姓、18歲傅姓青年被燒成焦屍。(編輯:郭諭儒/卞金峰)11007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