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中小吃店肢體衝突釀1死案 再追捕4嫌屏東落網

2022/6/28 14:31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8日電)台中市第二市場內某家小吃店23日爆發肢體衝突釀1死,警方先在桃園市帶回5人後送辦,今天在屏東縣逮捕主嫌林姓男子與同夥等共4人,正押返台中,將進行後續調查釐清。

檢警今天表示,當天案發後5小時內,專案小組先帶回涉案的游姓男子等5人偵辦,其中游男涉殺人罪嫌重大,24日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,另4人獲裁定交保或請回。

專案人員今天上午循線前往屏東縣將主嫌林男等4人逮捕,正押返台中,進行後續調查釐清。

檢警查出,黃姓男子等5人23日清晨6時21分前往此家小吃店用餐,林姓男子等人也進入店內準備用餐。

林男見到黃男等人以為遇到熟人上前攀談,黃男認為不認識,回林男「我又不認識你」。林男認為對方態度不佳,雙方爆發口角,在同行友人勸阻下,雙方點餐後各自找位置用餐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檢警指出,席間黃男打電話給友人稱「一起來吃早餐」,林男在隔壁桌聽聞,認為對方要糾眾到場,林男待黃男掛斷電話後,立即與同夥持現場的桌椅,毆打黃男等5人。林男等人犯案後,分乘3輛自小客車逃逸。

警方獲報聚眾鬥毆趕到現場,將受傷的黃男等3男2女共5人送醫,其中黃男送醫後傷重不治,其餘4人無大礙。案發後,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,在桃園市陸續帶回涉案的游男等5人,今天再逮捕林男等4人,正持續調查釐清。(編輯:戴光育)11106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