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屏東機車擦撞釀2死3傷 警釐清為改裝車競速聚會

2023/6/6 14:35(6/6 15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屏東縣高樹鄉日前發生多部機車追撞事故,釀2死3傷意外,經警方連日調查,初步釐清是一場多人的改裝車競速聚會,陸續傳喚6名參與者到案說明。(警方提供)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 112年6月6日
屏東縣高樹鄉日前發生多部機車追撞事故,釀2死3傷意外,經警方連日調查,初步釐清是一場多人的改裝車競速聚會,陸續傳喚6名參與者到案說明。(警方提供)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2年6月6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6日電)屏東縣高樹鄉前天發生多部機車追撞事故,釀2死3傷意外,經警方連日調查,初步釐清是一場60人的改裝車競速聚會,陸續傳喚6名參與者到案說明,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車禍案件發生在4日下午4時許,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河堤有多部機車撞擊,警消獲報趕抵,將受傷的5名傷者送醫,其中董姓男子(43歲)、廖姓男子(19歲)分別因頭部、肢體多處撕裂傷與骨折,2人最後傷重不治,另外3名男子分別有骨折等外傷,目前仍在治療中。

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員警到場發現是4部機車發生擦撞,但經連日調查,對傷者製作筆錄及檢視事發當下的影片,並且傳喚6名的參與者到案說明,釐清為是一場改裝車直線競速聚會。

警方表示,參與直線競速的機車至少有10部,當天下午1時許就開始分批出發,最後一批4部機車在起點準備,因前一批的2部機車出發許久都未回到原點,指揮人員以為2部機車不回來了,因此放行最後一批機車,結果就在途中發生撞擊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依影片中的車牌擴大調查,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(編輯:黃世雅)11206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