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郭泓志驚險救援 統一力克義大

2014/8/31 21:0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1日電)中職統一「守護神」郭泓志今天在9局下登板救援,雖然一開始被敲出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所幸最終沒有失分,幫球隊3比1擊敗義大,中繼的傅于剛獲得勝投和單場MVP。

中職統一和義大今天在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交手,也是雙方3連戰最後1場比賽,前兩場各取1勝,第3戰獅犀先發投手分別是王鏡銘與克拉帝(Victor Garate)。

5局打完兩隊1比1平手,6局下義大原本有超前的機會,不過統一有驚無險化解1出局一、三壘有跑者的危機。

統一則在8局上吹起進攻號角,周廣勝揮出中左外野深遠安打上到二壘,雖然接下來羅國龍被三振,不過劉芙豪的內野安打造成義大連續發生兩次守備失誤,周廣勝趁機跑回本壘,鄧志偉再用安打送回劉芙豪,統一以3比1領先至終場。

傅于剛在7局下雙方平手時登場,終場拿到本季第6勝。他賽後表示,當時想儘量幫助球隊,不要讓對方再得分;郭泓志則收下本季第25次救援成功。

賽前,王鏡銘今年對義大出賽2場投6.2局,對戰防禦率8.1,此役先發6局失1分自責分,最終無關勝敗。10308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