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冰上雅姿盛典 7月17日小巨蛋演出

2016/6/17 00:22(6/17 00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綜合報導)集結花滑巨星演出的「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」,今年再與藝人跨界合作,7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主場館演出。

2010年起,集結世界花滑巨星演出的「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」進到台灣,讓數萬人在台北小巨蛋感受花式滑冰的不同風貌,沉浸在結合時尚、投影、流行音樂的冰上跨界震撼中。

2016年,台灣自行主辦並創造台灣專屬花式滑冰品牌「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」,7月17日將於台北小巨蛋主場館演出。

這場冰上盛典將邀請郭靜、韋禮安與「八三夭」3組藝人跨界演出,台灣花滑選手曹志禕、林仁語,日本花滑選手無良崇人、本田真凜,韓國選手金鎮瑞、朴小宴,馬來西亞選手茹自傑等,共11組花滑選手也將接力演出。

台灣滑冰選手曹志禕過去曾參演兩屆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,去年才因於國外集訓缺席,今年曹志禕將參加台灣自己的花式滑冰品牌「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」,對此他感到非常高興。

曹志禕說,因為滑冰運動在台灣屬於比較冷門的運動,有「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」這樣的演出舞台是非常好的推廣,不只讓這項運動被更多人認識,他也因為過去幾次參演,多了很多粉絲關注。

郭靜則說,過去從來沒有滑過冰,只在很小的時候滑過4輪的溜冰鞋,當時她穿上溜冰鞋,才跨一步就重心不穩跌倒,只好脫下溜冰鞋回家,這次參加這個活動,她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但滑冰很重要的一部份是平衡感,她會騎機車、腳踏車,也練過啦啦隊,所以平衡感應該不是問題。10506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