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勇士隊柯瑞愛吃雞排 拿手菜義大利麵

2016/9/20 14:21(9/20 14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9日專電)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球場身手了得,但在妻子眼裡,廚藝不如球技,不過他自稱拿手菜是義大利麵,然後搭配雞排,就是他的最愛。

柯瑞愛妻出新書,她接受美國廣播公司(ABC)晨間新聞節目「早安美國」(Good Morning America)訪問,順便打書,超人氣的老公柯瑞則是她宣傳新書的看板。

主持人走進柯瑞家廚房,讓這對小夫妻玩起默契大考驗。第一題是柯瑞愛妻的美食,儘管主持人暗示,最好是新書內容有的,他給的答案是牛尾(Oxtail),果然被白眼還被酸說,可見他沒買新書。

正確答案是媽媽的紅糖雞才是她回味無窮的料理,只見柯瑞眼神無辜,搔腦袋陪傻笑。不過,第二題容易多了,夫妻倆默契十足,在紙板寫著一致答案,柯瑞的最愛是雞排。

接下來的問題是,若柯瑞獨自下廚能變出甚麼花樣來?柯瑞自招是香腸與義大利麵,妻子說是雞蛋與義大利麵,這時男主人立即反應說,他引以自豪的是雞蛋料理。

然後是家事大考驗,到底柯瑞會不會幫忙打理家務,像是洗碗等,他笑得很勉強在紙板上寫著有時候會,此時她對著鏡頭反駁說,才不呢,老公洗碗的次數,一雙手指頭可數得出來。

最後主持人問柯瑞,兩人口角都是誰贏?這回柯瑞的答案只有4個字「我愛老婆」,看來他得用行動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柯瑞的妻子隨即說,「親愛的,你是說今晚你會洗碗囉?你好棒。」10509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