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舉重世錦賽 高展宏B組第2

2017/11/29 15:12(11/29 22:4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安那罕28日專電)2017世界舉重錦標賽,首日賽程男子62公斤級B組賽事,中華隊選手高展宏以抓舉130公斤、挺舉155公斤,總和285公斤的成績排名B組第2。

明天將進行男子62公斤級A組的比賽,之後綜合比較兩組選手成績,才能分曉高展宏是否奪得獎牌。

本屆世界舉重錦標賽(2017 World Weightlifting Championships),28日起至12月5日在南加州安那罕會展中心(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)舉行,中華隊共有11位選手參賽。

首日賽程中華隊由高展宏打頭陣,也是中華隊今天唯一登場競技的選手。他在今年台北世大運以抓舉131公斤、挺舉158公斤,總和289公斤獲得銅牌。

賽後高展宏接受記者訪問表示,他給自己在本屆世錦賽的表現打80分,來安那罕之前還參加全運會,從世大運至今3個月已參加3場大規模賽會。

他說,其中世大運是準備最認真且最用心,可以說今年的目標已經結束,之後參加的賽事難免動力有些下滑,而世錦賽的表現至少還有維持自己的水準,感覺還不錯,算是滿意。

B組第一的日本選手高尾弘明(Takao Hiroaki),雖然抓舉最佳成績是126公斤不如高展宏,卻在挺舉拚過160公斤,以致和高展宏總和有一公斤之差。10611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