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劉軒荅熱身節奏尚需調整 初登板球送媽媽

2018/9/30 19:25(9/30 22:4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30日電)中職統一獅隊新秀投手劉軒荅28日升一軍,昨登板後援投1局、無失分,沒有菜鳥的生澀感;劉軒荅業餘時期多定位先發投手,他說熱身節奏需更準確,也要將初登板紀念球送給媽媽。

劉軒荅今年季中選秀第3輪被獅隊選進,2015年劉軒荅在中職選秀會第11輪被中信兄弟隊指名,他決定先讀大學、繼續磨練,今年進到職棒順位提前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也稱讚劉軒荅心理素質成熟。

劉軒荅二軍出賽成績不錯,總計3場出賽(1場先發),投6局僅敲1支安打、無失分,28日升上一軍,昨天在與富邦悍將隊比賽中後援登板,總計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,投出1次保送、1次三振、無失分。

劉軒荅表示二軍投球感覺蠻順的,昨天一軍生涯初登板,感覺有在掌握中,但面對首名打者就先投出保送有點可惜,面對首名打者太容易讓打者上壘,會讓自己投起來比較辛苦。

劉軒荅也提到,一軍和二軍比賽還是有落差,包括上午、晚上比賽的感覺不同,一軍打者也比較有破壞性,想要投出對打者不利的位置,必須要先搶下好球數,才能有投引誘球的空間。

獅隊教練團將劉軒荅定位在中繼位置,劉軒荅坦言,過去多是先發定位出賽,熱身節奏掌握還需要更準確一點;獅隊力拚季後賽,也藉由這幾場比賽觀察可用之兵,劉軒荅表示,現階段不想這麼遠,只把現階段工作做好,如果教練團給機會,就盡全力表現,想辦法幫助球隊。(編輯:陳怡璇)10709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