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克蕭被打爆 國聯冠軍賽釀酒人奪首勝

2018/10/13 13:31(10/13 14:4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2日專電)美國職棒大聯盟國聯冠軍賽系列首場,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中繼投手伍德魯夫擊出陽春全壘打,帶動全隊打線及攻勢打爆洛杉磯道奇隊先發的王牌克蕭,最後6比5奪首勝。

這場比賽道奇由巴爾的摩金鶯隊交易來的強打馬查多(Manny Machado)2局上率先開轟,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首開紀錄1比0領先。

不過道奇的領先沒有維持太久,3局下輪由釀酒人中繼投手伍德魯夫(Brandon Woodruff)打擊,2好2壞後他相中克蕭(Clayton Kershaw)投出時速92英里的速球,擊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追平比數。

伍德魯夫這支全壘打不僅價值連城,更締造大聯盟史上第23個在季後賽擊出全壘打的投手,而且是釀酒人隊史第一人。

接著道奇守備發生失誤,造成釀酒人滿壘,不過只被二壘手培瑞斯(Hernan Perez)的高飛犧牲打下一分,釀酒人2比1超前。總計全場道奇共3次失誤。

來到4局下,釀酒人攻勢再起,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的安打再添兩分,克蕭被打退場,之後釀酒人再添一分,5比1拉開領先。

7局下艾吉拉(Jesus Aguilar)又追加一支陽春全壘打,雙方比數來到6比1,8局上道奇2出局滿壘,靠著馬查多與坎普(Matt Kemp)的連續安打追回3分,9局上道奇最後反攻,2出局後泰勒(Chris Taylor)的三壘安打再添分數,道奇5比6僅落後一分。

但透納(Justin Turner)被三振,留下三壘的殘壘,釀酒人就以6比5贏得國聯冠軍賽系列的首勝。

釀酒人的牛棚群強悍,在前一輪國聯分區對壘科羅拉多洛磯隊即展現實力,3戰打下來牛棚防禦率僅0.72。

今晚釀酒人先發投手龔薩雷茲(Gio Gonzalez),面對今年例行賽全壘打數排名全聯盟第2的道奇雖率先掉分,但牛棚的強力把關再加上伍德魯夫的驚天一擊都有助奪勝,毫無疑問牛棚戰力是釀酒人獲勝的關鍵。

而道奇充分信賴的克蕭被打爆種下敗因,總計3局被擊出6支安打掉5分,4分是責失。

明晚兩隊將在釀酒人主場,繼續國聯冠軍賽系列第2場對決。(編輯:陳惠珍)10710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