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18亞青女籃 中華隊首役不敵南韓

2018/10/28 20:4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)2018亞洲U18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今天在印度開打,中華隊首役暖機太慢,上半場打完就落後對手13分,終場以56比64不敵南韓,吞下首敗。

U18亞青女籃錦標賽分兩級,A級共有8支球隊參賽,分成兩組打單循環,僅分組冠軍直接晉級4強,分組第2的球隊則需與另一組第3再打一戰,贏家才能搶下4強門票,而兩組排名墊底的球隊,則直接對決爭第7。

中華隊小組賽與澳洲、南韓與印尼同組,另一組則有中國、日本、紐西蘭以及馬來西亞。

中華隊首戰碰上強敵南韓,本季高中籃球聯賽(HBL)冠軍賽MVP羅培儀,以及陳昱潔雙雙攻下全隊最高的11分,其中陳昱潔另繳出6籃板、2抄截與1阻攻的全方位成績單。

今晚中華隊開局就被南韓打出一波17比7攻勢,加上第2節進攻熄火,單節只拿7分,導致半場打完就已落後對手13分。

下半場中華隊火力復甦,單節拉出一波26比20攻勢,將落後縮小至只差7分,可惜第4節無法延續火力,單節只拿到10分,讓南韓獲得喘息機會,不但穩住領先優勢,也驚險拿下勝利。

中華隊明天將出戰「高人一等」的澳洲,而本屆U18亞青女籃澳洲12名參賽球員平均身高達182公分,是8支參賽球隊之最,且陣中還有2名超過190公分以上長人,預料將會對中華隊禁區造成不少麻煩。(編輯:唐聲揚)10710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