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禁區全面失守 中華亞青女籃不敵澳洲

2018/10/29 17:1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9日電)面對平均身高182公分的澳洲,中華亞青女籃代表隊籃板全面失守,團隊籃板球以33比64大幅落後,終場以66比106不敵澳洲,吞下今年亞洲U18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2連敗。

U18亞青女籃錦標賽分為兩級,A級共有8支球隊參賽,分成2組打單循環,僅分組冠軍直接晉級4強,分組第2的球隊,則需與另一組第3再打一戰,贏家才能搶下4強門票,而兩組排名墊底的球隊,則直接對決爭第7。

中華隊首役以56比64惜敗南韓,今天再敗給澳洲,吞下分組2連敗,所幸明天將遭遇實力不強的印尼,預計大有機會可摘下首勝。

澳洲全隊平均身高182公分,是今年A級8支球隊排名第1,且陣中還有2名超過190公分的長人,對中華隊禁區造成極大威脅。

中華隊的陳昱潔今天繳出21分、4籃板、2抄截與1助攻全方位表現,美中不足的是,她全場也發生6次失誤,至於替補射手林佳蓉3分球4投3中,貢獻全隊次高的17分,另有5次抄截。

中華隊開局靠著陳昱潔的兩記三分彈帶領下,一度取得6比5領先,不過雙方在12比12打平後,澳洲靠著一波7比0攻勢拉開差距,從此未曾落後,直至終場。

澳洲今共有10名球員上場,全員都有得分進帳,其中先發主控雪莉(Jazmin Pamela Shelley)繳出11分、9助攻與8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,另一名控球古德柴爾德(Miela Goodchild)則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、10籃板與2助攻。(編輯:唐聲揚)107102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