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18亞青女籃不敵紐西蘭 中華隊排第6

2018/11/2 18:5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日綜合報導)亞洲U18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,中華亞青女籃代表隊今天與紐西蘭交手,手感依舊不佳,終場以47比75落敗,以第6名作收。

U18亞青女籃今年在印度邦加羅爾舉行,中華隊小組賽拿下1勝2敗,昨天附加賽以53比80輸給中國隊、無緣4強,今天與紐西蘭爭奪第5名。

紐西蘭一開賽就打出10比2攻勢,中華隊只能苦苦追趕,首節就以9比14落後,紐西蘭第二節把握罰球以及外線出手機會,上半場結束將比數拉開至37比21。

中華隊第三節緊咬比分,不讓落後分數擴大,但第四節命中率不佳、僅攻下8分,終場就以47比75吞敗,拿下第6名。

中華隊此役整體命中率僅26%,以陳昱潔、徐詩涵分別包辦16分、11分最多,也是全隊少數得分雙位數的球員,陳昱潔另有3籃板、1抄截。(編輯:陳怡璇)10711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