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SBL裕隆首戰告捷 李啟億滿意雙洋將表現

2018/11/17 20:52(11/17 21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17日電)第16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今天首戰由裕隆納智捷出戰金門酒廠,裕隆靠著洋將桑尼、泰瑞包辦34分,終場以85比67獲勝,執行教練李啟億收下執教首勝,並滿意雙洋將表現。

SBL今天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,新賽季首度開放各隊將可聘用2名洋將,雙洋將身高總和需在405公分以內,且合計月薪不得超過3萬美元的上限,並採用「4節6人次」,最後一節只能使用單洋將。

金酒洋將貝斯(Paris Bass)一開賽就用三分球揭開比賽序幕,裕隆上半場多點開花,以43比29領先,第三節再打出12比2猛攻,拉開差距,裕隆前三節就取得24分領先,終場就以85比67贏球,收下本季首勝。

隨著拿下執教後的首勝,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壓力也獲得釋放,他稱讚今天球員表現都不錯,加上對方球隊洋將可能較晚來、還在適應,「我們算贏得比較僥倖」。

呂政儒此役貢獻14分,全隊並列第二,三分球投4中3,他提到,第一次與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、泰瑞(Terry Thomas)在比賽中配合,第一節打得有點綁手綁腳,後來彼此有再溝通、強調要互相幫忙,後續才逐漸拉開比數。

桑尼拿下全場最多20分,13籃板、2助攻、1抄截,他認為,這場無論是防守、進攻方面都做得不錯,但畢竟是第一場比賽,還在找尋默契。

對於雙洋將的表現,李啟億除了表達滿意外,也提到對雙洋將賽制還是很陌生,因此還在摸索如何讓雙洋將發揮地更好。

金酒洋將貝斯清晨6時才剛抵達台灣,首戰就先發上陣,上場21分鐘,繳出全隊最多14分,另有6籃板、1助攻、1抄截。

貝斯強調,這不是他最好的表現,處理球上還沒找到感覺,由於是第一天與隊友搭配,希望明天在與球隊進行基本練習後,與隊友配合能更有默契。

談到此役輸球原因,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認為,除了本土球員狀況不佳外,另一名洋將夏普(Walter Sharpe)表現低迷,可能因今天比賽突然多了貝斯,場上的感覺又不太一樣,會再給雙洋將時間磨合。(編輯:陳怡璇)10711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