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職公布60人保留名簿 郭泓志不在名單內

2018/12/2 21:02(12/2 21:2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2日綜合報導)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今天公告2018年度契約保留球員名簿,中信兄弟為滿額60人,富邦悍將及統一7-ELEVEn獅各59人,Lamigo桃猿則是最少的57人,其中「不死鳥」郭泓志並沒有在富邦保留名單內。

獅隊早在10月就有異動消息傳出,最終確定為投手陽建福、邱子愷不續約,張竣凱轉任球隊裝備車司機,另外劉芙豪因已退休,也不在名單內。中信兄弟則是最早公布釋出名單,投手陳衍瑞、歐耀宗,野手甘少康、蔡益民、許皓傑及陳皓然等6人不續約,其中陳皓然轉任球隊行政職務。

在公布名單前幾天,悍將11月30日宣布,釋出投手蕭一傑、郭勝安,野手林旺衛、吳宗峻、吳睿勝及劉家愷等6名球員。當時悍將指出,仍持續與郭泓志溝通未來規劃,不過今天公布保留名簿之後,裡面並沒有郭泓志的名字。郭泓志今年季初就已宣布,球季打完要退休,季後挑戰賽最後一場結束後,也確定高掛球鞋。

同一天桃猿宣布,釋出投手鄭承浩、陳敏賜、游宗儒及林宗緯,野手林政億、翁克堯及黃浩然共7人。其中在職棒有13年資歷,在桃猿也待滿10年的老將黃浩然,直到去年都還是陣中主戰捕手,但今年一軍僅出賽6場,打擊率0.091。

中華職棒規定,球團每年要在11月30日向聯盟提出擬於下年度締結契約的保留球員,每隊人數限制為60人。一旦沒有在保留名簿內,即成為自由球員,其他球隊可任意接觸,每年公告時間固定為12月2日。(編輯:唐聲揚)10712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