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日職東軍逆轉擊退中職聯隊 獲冬盟例行賽第一

2018/12/11 22:14(12/11 22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1日綜合報導)今天冬季聯盟晚場賽事,由戰績前兩名日職東軍、中職聯隊對戰,靠著第6局超前及第8局的攻勢,終場日職東軍以8比4獲勝,確定以例行賽第一名之姿,進入14日開打的季後賽。

1局下日職東軍第三棒塩見泰隆揮出2分全壘打,不過4局上中職聯隊展開反攻,李宗賢、范國宸接連敲出安打後,廖健富也補上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隨後張閔勛敲二壘安打送回第2分,追平比數,再靠著林祐樂高飛犧牲打,反倒超前成3比2。

5局上中職聯隊再追加分數,陳晨威獲保送後,李宗賢敲出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隨後壘上跑者發動雙盜壘,1分順利進帳。不過5局下日職東軍也不甘示弱,和田康士朗敲出三壘安打,再靠著湯淺大高飛犧牲打,攻下第3分。

6局下日職東軍再度有分數進帳,村上宗隆敲出三壘安打後,北村拓己擊出的球造成右外野手岳東華接球失誤,三壘跑者跑回追平分,不過紀錄上為打者高飛犧牲打。接著松本直樹敲安打,和田康士朗補上高飛犧牲打,以5比4要回領先優勢。

到了8局下,日職東軍攻下大局,鄭佳彥連續投出2次保送,投手換上江國謙後,北村拓己犧牲短打,接著岩見雅紀揮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加上和田康士朗1打點安打,終場就以8比4奪勝。單場MVP由日職東軍第三任投手大江龍聖拿下,他在第7局上場中繼時,一連三振3名打者。

日職東軍拿下這場勝利後,排名已確定為日職東軍第一、中職聯隊第二,兩隊於例行賽各剩1場賽事,季後賽將於14日展開。

這場中職聯隊先發投手為劉軒荅,不過他於2局下時,遭松本直樹擊出的強襲球打中腳,當場被扶下場休息,總計投1.2局,被敲3支安打失2分,有3次三振演出。之後投手緊急換上游霆崴,中繼3.2局,被敲出4支安打,失3分僅1責失,也投出3次三振,不過苦吞敗投(編輯:陳俊碩)。107121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