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宗賢單場4安打 稱職任開路先鋒

2018/12/14 18:27(12/14 19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雲林14日電)冬季聯盟首場四強賽,中職聯隊今天以6比5擊退日本社會人,開路先鋒李宗賢單場敲出4支安打,表現搶眼。冬盟例行賽中,他出賽15場,敲出22支安打排行第一,攻守都有收穫。

對於今天險勝,李宗賢說:「拚了啊,因為我們沒有退路,雖然這個比賽是讓大家磨練經驗、調整自己狀況,但每個教練都有提點,比賽就會有輸贏,所以我們還是要把贏球氣氛帶出來。」

此役李宗賢擔任開路先鋒,恰巧前4打席都是該局首名打者。他指出,打擊時想盡辦法上壘,讓後面隊友更好發揮。

他說,比賽中因為雙方互咬,一度感到吃力,「我們已經很努力在咬他們了,他們又咬回來,我跟隊友都覺得好累,還好到後面繼續保持精神,沒有放棄,才造就贏球機會」。

除了四強賽表現突出,李宗賢在例行賽出賽15場,敲出22支安打名列第一,打擊率也高達0.373。他說,冬盟期間打擊有做一些功課,讓自己靈活度、打擊節奏感好一點;另外,不論母隊還是中職聯隊教練,都提醒他要知道自己角色是什麼、屬於什麼型態的選手,「我在每場比賽嘗試這樣做,得到的效果不錯,為自己感到開心」。

今年球季李宗賢從三壘移防游擊,這次冬盟也守游擊居多。他認為透過比賽磨練,對游擊防區有比較熟悉,但他說:「我覺得紮實度還是要一直下功夫,每天告訴自己繼續努力,往後要回到母隊,繼續幫助球隊,這才是重點。」(編輯:唐聲揚)10712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