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國雙塔壓陣 永吉瞄準JHBL首冠

2019/2/15 18:45(2/15 19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)107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(甲級)決賽4月開打,台北市永吉國中男籃今年有聯盟第一控球陳恩,加上來自中國210公分雙胞胎中鋒于泓凱、于泓翔,將瞄準隊史首冠。

JHBL男子組(甲級)決賽4月17日至21日將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永吉國中今天參加運動品牌舉辦的籃球體能訓練營,提前備戰決賽。

永吉國中男籃教練郭華玲表示,由於男生髖關節柔軟度不好,在經歷訓練營鍛鍊後,有助提升球員往後體能、柔軟度、爆發力與速度,成績也能有所提升。

永吉今年預賽以全勝之姿、分組第一晉級,展現驚人團隊戰力以及精準外線能力,除了陣中有本學年度聯盟第一控球陳恩,擁有與生俱來的球感以及協調性外,還加上JHBL首次出現210公分雙胞胎中鋒于泓凱、于泓翔加入,將瞄準隊史首冠。

不過,郭華玲抱持平常心看待,希望球員以團隊為優先,不要有個人主義,畢竟團隊合作才能展現真正的永吉精神。

談到永吉雙塔于泓凱、于泓翔,郭華玲特別要求兩人運球能力,目前在傳球以及接球節奏方面,持續與陣中其他球員磨合中。

郭華玲認為,儘管于泓凱、于泓翔的肌力、靈活度不如其他球員,但因還在持續成長,若他們企圖心能強一點,並加強體能、柔軟度、速度以及敏捷性,她看好兄弟倆未來高中、大學的發展。

目前身高210公分的于泓凱,希望長到218公分,未來前進美國職籃NBA;弟弟于泓翔對於未來目標比較保守,他說「能打多遠就打多遠」。

今年8強隊伍包括苗栗縣明仁國中、花蓮縣自強國中、台北市永吉國中、台南市太子國中、台中市神岡國中、台北市信義國中、台北市金華國中、彰化縣溪湖國中,其中金華國中拿下去年冠軍,今年將挑戰連霸。(編輯:唐聲揚)10802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