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杜拜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輕鬆闖頭關

2019/2/18 23:06(2/19 08:5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)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上週才在杜哈女網賽女雙摘冠,姊妹倆乘勝追擊,本週轉戰杜拜女網賽,女雙首輪輕鬆以6比2、6比2輕取對手,挺進第2輪。

總獎金282.8萬美元(約新台幣8794萬元)的杜拜女網賽,是僅次網壇年度四大賽的頂級賽事,各國菁英匯聚,世界排名前10的女單好手,就有9人參賽。

詹詠然與詹皓晴上週在杜哈女網賽一路過關斬將,最後順利稱后,拿下姊妹倆本季重新合體後的第2座冠軍,同時也是兩人聯手所拿下的第14座冠軍。

本週杜拜女網賽雙詹組合榮膺女雙第9種子,首輪碰上印度女將童貝瑞(Prarthana Thombare)與荷蘭好手娃卡諾(Eva Wacanno)的異國聯軍。

雙詹今晚延續上週奪冠氣勢,全場壓制對手,開賽就在第4局率先破發,早早取得4比1大幅領先,對手第6局保發成功後,雙詹回頭連搶2局,先以6比2開胡。

次盤戰況宛如首盤翻版,雙詹組合搶在第2局成功攻破對手發球局,同樣取得4比1超前,對手又是在勉強保住一次發球局後,又連丟兩局,雙詹再以6比2拿下。

詹家姊妹贏球後,次輪將遭遇斯洛伐克選手庫茲莫娃(Viktoria Kuzmova)與澳洲托米揚諾維奇(Ajla Tomljanovic)這組跨國組合。(編輯:方沛清)10802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