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洋基左投沙巴西亞 開季將列傷兵名單

2019/3/7 15:5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今天表示,左投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開季將列傷兵名單。

38歲的沙巴西亞即將邁入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9個球季,開季他可能錯過2次先發機會,讓他在2019年的球季可能延到4月中開始。布恩告訴記者,球季外的血管成形術和膝蓋開刀,延誤了沙巴西亞為球季做的準備。

布恩在春訓熱身賽洋基以5比9敗給聖路易紅雀後說「一切都進行得蠻順利的」,「他已經進行第2次(牛棚練投),我不能期待在開季就看到他,若一切按照計畫走,他可能會晚幾週回到球場。」

即使已經被放進輪值,但沙巴西亞仍須因為去年9月27日在比賽中砸中坦帕灣光芒的兩名打者,遭到禁賽5場的處分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沙巴西亞說:「我感覺就像再次面對打者(在打擊練習中)或是模擬賽中」,「或許接下來幾週我可以模擬(我會面對打者),一切看起來都很好,沒有什麼挫折,手臂、膝蓋、心臟,一切都感覺很好,就繼續努力。」

沙巴西亞已經宣布這將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,他在克里夫蘭印第安人、密爾瓦基釀酒人、紐約洋基共538場先發中拿下246勝153敗,防禦率3.70;上季他在洋基先發29場,戰績9勝7敗、防禦率3.65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徐崇哲)10803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