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道奇8戰21轟火力狂 貝林格追平A-Rod紀錄

2019/4/6 10:39(4/6 11:0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5日專電)連2年世界大賽亞軍的洛杉磯道奇隊開季砲火猛烈,8場敲了21轟史上罕見;強打少年貝林格6轟、16分打點追平了A-Rod保持的紀錄。

道奇結束主場7戰之後,帶著5勝2敗的戰績,客場首戰對上分區另一支勁旅科羅拉多洛磯。去年雙方例行賽戰績相同,道奇在第163場的加賽中勝出才拿下分區冠軍。

道奇今天帶著開季以來的凶猛火力,來到全大聯盟海拔最高的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踢館,靠著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、曼西(Max Muncy)、馬丁(Russell Martin)全壘打,10比6擊敗地主。

日籍右投手前田健太投5局失1分,繼前一戰對亞利桑那響尾蛇6.2局失3分之後,拿下本季第2勝。前田與同隊的南韓左投柳賢振是亞洲投手目前的勝投領先者。

道奇去年整季235轟,在全大聯盟僅次於紐約洋基的267轟,創下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,今年火力似乎更上層樓,前8場比賽不只場場開轟,累計21支更是史上罕見,僅次於聖路易紅雀在2000年締造的8戰23轟。

第4棒打者貝林格年僅23歲,大聯盟生涯第3年,開季8場比賽敲了6轟,已經超越道奇歷代如皮亞薩(Mike Piazza)、貝爾崔(Adrian Beltre)、葛林(Shawn Green)等招牌強打。

更猛的是,貝林格開季8場6轟貢獻了16分打點,在大聯盟歷年來只有1953年馬修斯(Eddie Mathews)、2007年A-Rod羅德里格斯(Alex Rodriguez)曾經辦到。

貝林格賽後說:「能與A-Rod齊名,太酷了。」貝林格2017年在菜鳥球季敲了39轟拿下國家聯盟新人王,去年25轟。

對於球隊的狀況,貝林格的解釋簡單明瞭:「每個人的感覺都很好。」

只差二壘打就締造完全打擊的曼西則說:「我們的打線堅強,實力深厚,除此之外,每個人都齊心上陣,快樂打球。」(編輯:施燕飛)10804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