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索沙7局好投打線狂敲25安 悍將打爆兄弟

2019/4/17 22:46(4/17 23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綜合報導)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,由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,悍將打線這場比賽大爆發,共敲出25支安打,加上索沙7局無失分好投,以14比1擊退兄弟。

悍將開賽就攻下大局,1局上王正棠敲二壘安打後,胡金龍補上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接著蔣智賢擊出的球,造成三壘手里迪傳球失誤,林益全敲1打點安打後,林哲瑄再擊出2打點三壘安打,這局一共得到4分。

3到7局悍將都各攻下1分,第8局再度攻下4分大局,高孝儀、林宥穎、李宗賢連續安打得1分,王正棠擊出1打點的滾地球,接著林威廷、蔣智賢、林益全也都敲出安打攻2分,9局上滿壘時蔣智賢獲保送,再擠回1分。

雖然9局下兄弟最後反攻機會,詹子賢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,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14比1擊退兄弟,拿下2連勝,也送兄弟3連敗,但目前兄弟仍位居第一、悍將則是墊底。

悍將先發投手索沙再度繳出好投,主投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,投1次保送,飆10次三振,沒有失分,獲得勝投與單場MVP,目前拿下3勝1敗,防禦率僅1.22,且5場出賽中,3場投滿7局、2場投滿8局。

悍將打線一共出現25支安打,打破隊史最佳紀錄,其中5個人有猛打賞演出,林益全7打數5安打,包含1支全壘打,包辦3分打點,林哲瑄與李宗賢都有單場4安,林哲瑄也包辦3打點,另外林威廷及林宥穎為3支安打。

兄弟的陳江和今天先發打第9棒、守游擊,不過2局上李宗賢要盜壘時,劃傷陳江和左手,3局上即退場,但還是完成生涯千場出賽,為中職第22位達成此紀錄,21日將是他的生涯最終戰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4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