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桃園市不畏台中市王牌壓陣 謝國城盃晉冠軍戰

2019/4/19 16:10(4/19 16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)謝國城盃少棒賽4強,桃園市隊發揮打擊火力,不畏台中市隊壓出王牌投手,全場11安、包括3發全壘打,以11比1、4局拿勝、晉級冠軍戰,明天將與台東縣隊爭冠,總教練紀順彬評估五五波。

桃園市隊(仁善)今天4強與台中市隊(大仁)交手,台中市壓出陣中王牌投手、中職前興農牛隊退役球星郭勇志兒子郭宸安先發,桃園市隊發揮最有自信的打擊火力,首局首打席就開轟、打出氣勢,1到4局、局局得分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

桃園市隊總教練紀順彬表示,今天球員表現有發揮,即使板凳球員後半段替補上場都能有打擊表現,是可以順利拿下比賽勝利的關鍵,范博凱4局代打還敲出陽春砲、表現亮眼。

紀順彬表示,之前因雨勢延賽,球員打擊手感稍微受到影響,經過昨天的調整,目前感覺球隊打擊狀況不錯;近幾個盃賽打下來,不斷看到球員成長,抗壓性增強,「團隊凝聚力很好」。

桃園市明天將與此次盃賽打擊火力同樣驚人的台東縣(豐田)隊交手,兩隊在今年初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4強就曾碰頭,當時仁善以1比3吞敗,紀順彬表示,富邦盃時陣中王牌投手邱宇珩有點不舒服,基於保護立場沒有讓他勉強繼續上場,上次交手經驗加上此次比賽的觀察,兩隊實力應是五五波。

桃園市隊上屆謝國城少棒賽以龜山代表參賽,順利搶下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權,今年力拚延續,紀順彬賽後也勉勵球員,希望明天比賽,大家能像今天一樣正常發揮、保持平常心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4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