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宗賢守游擊自信提升 期待每一球都打過來

2019/5/26 18:34(5/26 20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6日電)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昨天演出2次美技守備,目前在游擊防區守備率0.990。他表示,透過多加練習,以及學長陳凱倫幫助,比起去年對游擊已更熟悉,現在很期待球都往自己打來。

李宗賢去年從三壘轉戰游擊,比起去年守37場比賽,發生6次失誤,本季目前守游擊27場,僅發生1次失誤,守備率0.990。他昨天在對Lamigo桃猿的比賽中,還分別在第3及第5局演出飛撲美技守備,現在與二壘手王正棠搭配,固守悍將中線守備。

李宗賢表示,比起去年不熟悉,今年守游擊的感覺比較自然,判斷、手感明顯改變,跟過去守三壘一樣。他指出,游擊確實是滿難守的位置,但會多請教隊上學長陳凱倫、林瑋恩,李宗賢笑說:「陳凱倫是我的老師。」

李宗賢從去年秋訓、冬季聯盟到今年春訓,都一直在游擊守位下工夫,春訓時甚至一天可以接到上百顆球。不過李宗賢說:「有經驗之後,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,自信心也提升,現在都很期待球多打過來給我守,我也會先把假設的東西想起來,這樣狀況一來反應比較快。」

打擊部分,李宗賢已連9場比賽有安打,在第9棒與開路先鋒串聯,他說:「上去打擊前是以助攻想法做準備,想辦法推進,不然就是纏鬥,不強求要打多遠,打第9棒也滿習慣的,跟第1棒差不多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805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