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勇士杜蘭特缺席總冠軍賽第3戰 湯普森歸期不定

2019/6/5 10:26(6/5 11:0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奧克蘭4日綜合外電報導)傷兵問題持續困擾NBA衛冕冠軍勇士,總冠軍賽第3戰杜蘭特、盧尼已經確定缺席,湯普森能否出賽仍有疑慮。

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尋求3連霸、5年來第4冠,在總冠軍賽遭遇隊史24年來首度有機會爭冠的多倫多暴龍。

在7戰4勝制總冠軍賽前兩戰結束後,與暴龍戰成1比1平手,勇士接下來將回到主場作戰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今天對傷兵名單做出說明。

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季後賽平均可得19.5分,現在第3戰的每日傷兵名單上,在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後,顯示是輕度左腿筋扭傷。

湯普森幫助勇士在第2戰以109比104擊敗暴龍,但在終場前7分59秒時,因為腿筋緊繃退場。

柯爾說:「他說他感覺不錯,比昨天好太多了,且認為已經準備好上場。」

柯爾說:「我們所要確定的,是這是否有風險,如果有風險,我們寧願你多有幾天休息機會。」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是連兩屆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FMVP),今年季後賽平均可得34.2分,是勇士頭號得分點,因為右小腿傷勢,已經缺陣近1個月。

柯爾曾表示,明星前鋒杜蘭特在出賽前需參與練球,杜蘭特今天錯過練習,但會自行訓練。

柯爾說:「杜蘭特稍後會站上勇士場館,他會錯過總冠軍賽第3戰,但他的狀況已有改善。」

替補前鋒盧尼(Kevon Looney)季後賽有平均7.2分、4.6籃板的成績,在經MRI檢查,因為連結右邊肋骨和胸骨的軟骨斷裂,接下來的總冠軍賽都不會上場。

柯爾說:「盧尼不會出現在這個系列賽了,長遠來說這不是壞事,但這個系列其餘比賽,他不會再上場,還好這不會影響他的未來,否則對我們來說將是一大損失。」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徐睿承)10806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