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小馬亞太區賽事被雨打亂 選秀狀元劉基鴻開轟

2019/7/2 19:14(7/2 20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)在日本舉行的小馬聯盟三級棒球亞太區資格賽,中華少棒隊首戰以20比0擊敗印尼,青棒隊昨天出爐的中職選秀狀元劉基鴻敲出3分砲,與韓國打到3局以5比1領先時,因雨保留。

小馬聯盟亞太區資格賽原訂昨天開打,但日本宮崎地區雨勢不斷,昨天因雨延賽,今天依然沒有雨停的跡象。中華少棒隊原訂今天一日兩戰,首場比賽與實力有段落差的印尼隊交手,首局下半一口氣打了20分,對手棄權,裁定20比0拿勝。

中華少棒隊第2戰與菲律賓隊交手,中華隊打線發揮,首局靠著5支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開賽就攻下9分,2局再靠著接連安打、保送,單局再添4分,拉開領先差距,比賽2局打完中華隊13比0領先,因雨保留至明天繼續再戰。

中華青棒隊此次由平鎮高中棒球隊取得代表權,陣中主砲劉基鴻昨天中職選秀會上被味全龍隊指名、成為選秀狀元,投手徐若熙也在首輪第6順位獲指名,投手李承禎在第2輪被Lamigo桃猿隊選進。

今天與韓國隊交手,由李承禎先發,總計投3局被敲3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失掉1分責失分;中華隊前2局沒能拿下分數,3局靠著接連安打搶分,劉基鴻補上3分砲,單局攻下5分、翻轉戰局。

比賽3局沒有打完,中華隊5比1領先時,因雨保留至明天再戰;中華青棒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韓國隊不是弱隊、不能輕忽。(編輯:吳協昌)10807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