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港口盃中華隊不敵日本 拿第三無緣衛冕冠軍

2019/7/21 09:44(7/21 12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)2019年荷蘭港口盃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由中華隊對日本,中華隊先發朱益生一開賽就被日本攻下4分大局,加上中華隊打線遭到壓制,終場以1比8敗陣,拿下第三名,無緣衛冕冠軍。

先發投手朱益生僅投0.1局失4分,讓中華隊提早啟動牛棚。蘇俊璋力撐3.2局失3分後,改由王宗豪登板2.1局失1分,僅黃健隆主投1.2局力保不失分,還送出3次三振。

打線方面則是受限日本隊4任投手,一直到最後9局上半,才靠著黃柏豪安打、高育瑋保送以及王薪權安打,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,不過中華隊只靠著楊振裕選到保送擠回1分,後續無法再攻下分數,終場以1比8不敵日本,拿下季軍,無緣衛冕冠軍。

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「沒辦法衛冕是比較可惜的地方,這次比賽幾位年輕選手的球質、球速都很好,只是抗壓性與穩定性欠佳,沒辦法控制整場比賽節奏,打線部分則是得點圈打擊率過低,這都是未來要再去加強訓練的部分。」

中華隊在台灣就在比NCAA美國明星隊交流賽,到荷蘭進行港口盃則是7連戰,也讓球員顯得疲憊。中華隊返國後將先回歸母隊,預計8月底重新遴選名單,備戰10月開打的亞錦賽,這項賽事攸關明年奧運最終資格賽的資格。(編輯:管中維)10807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