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冠宇用9球演3上3下 陽岱鋼代跑回本壘

2019/9/13 22:0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)日本職棒今天在西武巨蛋千葉羅德對西武獅的比賽,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於8局下登板,用9球演出3上3下,連3場無失分;巨人的陽岱鋼則是代跑上場,跑回1分。

西武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,秋山翔吾、森友哉、中村剛也連續敲安打,攻下1分;3局下秋山翔吾、森友哉、外崎修汰再接連敲安打,攻下3分,取得4比0領先。6局下秋山翔吾轟出2分全壘打,西武再添分數。

陳冠宇於8局下登板投球,讓木村文紀、金子侑司都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再解決今天有3支安打,還有全壘打演出的秋山翔吾,形成3上3下,總計僅用9球,連3場比賽沒有失分,目前防禦率3.83。

雖然羅德在8局上靠著中村獎吾敲出陽春砲,攻下1分,終場西武還是以6比1擊退羅德,西武目前暫居太平洋聯盟第2名,與第1名軟銀之間沒有勝差,不過勝率稍微落後給軟銀。

讀賣巨人對廣島隊的比賽,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,於7局下代跑上場,一、三壘有人時田中俊太敲出1打點安打,小林誠司擊出的球造成對方守備失誤,陽岱鋼也跑回本壘得分,8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終場巨人以5比1擊退廣島,總計陽岱鋼1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跑回1分,目前打擊率2成88。(編輯:張雅淨)10809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