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天使再損重砲 楚勞特動刀本季提前報銷

2019/9/16 13:14(9/16 13:4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宣布,已缺席8場比賽的楚勞特(Mike Trout)雖努力歸隊,但因為腳部仍需開刀,本季將不會再出賽。

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以6比4擊退來訪的坦帕灣光芒,但球隊再添傷兵消息。繼大谷翔平、厄普頓(Justin Upton)先後因為膝蓋問題提前「關機」後,楚勞特本季也宣布報銷。由於天使已無緣季後賽,楚勞特將徹底養傷,以備2020賽季。

天使球團表示,醫師本週稍晚將為楚勞特手術,移除右腳神經瘤。

楚勞特被放在每日觀察名單已一週,他雖曾表示考慮歸隊繼續拚戰,但球團在聲明中表示,楚勞特仍會感到疼痛。

天使在聲明中說:「開刀是較被推薦的方案,因此楚勞特計畫接受手術,以取出右腳的摩頓氏神經瘤(Morton's neuroma)。」

自6日起就不在出賽名單上的楚勞特,目前以45支全壘打暫居美聯全壘打王,如今本季提前報銷,目前以44轟排名第2的堪薩斯皇家索萊爾(Jorge Soler),隨時有機會取代他成為美聯全壘打王。

楚勞特本季也將無緣改寫葛洛斯(Troy Glaus)2000年揮出47支全壘打的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。

楚勞特本季打擊率2成91,在134場比賽中為球隊貢獻104分打點,被看好能繼2014年、2016年後,再度搶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,但現在一切都有變數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陳亦偉)10809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