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SBL洋將選秀會日期底定 10/15登場

2019/9/18 19:24(9/18 19:3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)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召開第3度球團會議,會中除確認洋將選秀會將於10月15日下午舉行,也會在選秀前替洋將進行體能測驗與2次分組對抗練習,減少各隊誤踩地雷的風險。

中華籃協今天在體育署召開球團會議,5支球團也都有派員出席,籃協會後表示,這次會議除了安排賽程,還有最重要的洋將選秀,以及轉播、行銷事宜。

依照籃協當初規劃,今年選秀將找來20名洋將供5支球團物色,沒想到參與人數超乎預期,各方經紀人累計提供超過90人的大名單供籃協挑選。

籃協透露,與各隊溝通過後,球團表達希望籃協先將這份超過90人的大名單交給各隊篩選,讓球隊選出5至6人的口袋名單後,再交由籃協統一彙整。

過去各隊挑選洋將,經常來台後發現不符戰力,或表現與影片落差太大的狀況,要換洋將既花時間又要花錢。

為了讓各隊少走冤枉路,籃協打算邀請洋將於10月13日抵台,14日上午先進行基礎體能測試,下午開始分組對抗,15日上午仍是分組對抗賽,下午選秀正式登場,讓各隊有機會近距離觀察球員,也省去誤踩地雷的風險。

至於轉播單位,籃協則低調表示,目前已有至少2家電視台表達轉播意願,不過接下來仍需持續與球隊、電視台溝通,希望找出對各方最有利的條件。

此外,第17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熱身賽日期也出爐,預計將在12月6日在板橋體育館進行,而例行賽比賽場地則包括台北和平籃球館、新莊體育館、板橋體育館、桃園巨蛋以及彰化縣立體育館。(編輯:屈享平)108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