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奧運女壘亞大區資格賽 中華勝印尼分組第2晉級

2019/9/26 13:31(9/26 14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電)2020年東京奧運女壘亞大區資格賽今天中華隊交手印尼隊,杜雅婷先發5局沒有失分,提前在6局以13比0奪勝。中華以預賽分組第2進入決賽,27日決賽首場將對戰中國隊。

亞洲及大洋洲區(亞大區)奧運女壘資格賽24日開始在中國上海進行,東京奧運女壘項目僅6席,目前已經產生5席,包括地主日本、世錦賽冠軍美國、歐非區資格賽冠軍義大利、美洲區冠亞軍墨西哥、加拿大,亞太區為最後一張門票,共有8隊要搶。

中華隊24日首戰1比5不敵澳洲,不過昨天以7比0扣倒香港,今天則是對上印尼隊。中華隊派出杜雅婷先發,投5局只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,沒有失分,接手的邱安汝則在第6局讓對手3上3下,聯手完封印尼。

中華隊打線方面,首局就接連敲安打,加上四壞球保送攻下5分。6局上除了李思詩、何欹璠獲得保送,從第1棒的顏逸開始都敲安打,單局出現8支安打,灌進8分,最終提前在6局以13比0奪勝,其中楊依婷、林志霙都貢獻3分打點。

預賽已經結束,中華隊戰績2勝1敗,但因首戰輸給澳洲,排名分組第2。進入決賽後中華將在27日先對上中國隊,28日再對上另一組的分組第2,為紐西蘭和菲律賓的勝方,最終戰績最佳者,獲得東京奧運女壘最後一張門票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9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