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桃猿單場4發全壘打 郭嚴文首次總冠軍賽開轟

2019/10/17 00:43(10/17 15:1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16日電)Lamigo桃猿今天在總冠軍賽第4戰以15比8擊退中信兄弟,順利聽牌,其中郭嚴文、林立及藍寅倫都有全壘打演出,這也是郭嚴文生涯總冠軍賽首次開轟,他說:「真的滿開心的。」

郭嚴文此戰演出單場雙響砲,包含滿貫砲及陽春砲,包辦5分打點,獲選為單場MVP,這也是郭嚴文生涯總冠軍賽第一次有全壘打產出。

對於第5局的滿貫砲,郭嚴文表示:「當下沒想特別多,想辦法攻擊可以打到的位置,打到球就有機會,加上一點風勢幫助。」第8局桃猿僅1分領先時,敲出關鍵陽春砲,郭嚴文說:「當下每個人都很緊張,想要分數拿多一點,能有一個好結果。」

郭嚴文笑說,打出去後才想到,好像自己在總冠軍賽都沒打過全壘打,加上總冠軍賽張力很大,「打出去是真的滿開心的」。

藍寅倫前3戰17打數僅敲出3支安打,表現不盡理想,不過此役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發2分砲。他說:「我也知道前幾場打得非常爛,沒什麼貢獻,希望能幫球隊多付出一點,告訴自己即使打不好,守備盡量幫助球隊,打擊慢慢找回信心。」

藍寅倫是從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手中敲全壘打,他表示,之前跟楊志龍對戰都是內角球比較多,決勝球是指叉球,上場時也有注意這一點。

第7局敲出陽春砲的林立則表示:「保持攻擊慾望,不管推進、上壘,要想盡辦法得分,不會刻意用長打幫助球隊,總冠軍賽就是每個人出一點力,結果一定會不錯,全壘打那顆應該是失投的變化球。」

兩隊此戰加起來得23分,刷新聯盟總冠軍賽紀錄;桃猿單場敲4發全壘打,追平總冠軍賽單隊單場紀錄。(編輯:林治平)10810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