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日本奠基先發投手群好投 亞錦5戰全勝晉冠軍戰

2019/10/19 16:04(10/19 16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9日電)亞洲棒球錦標賽日本今天複賽與韓國交手,日本先發投手阿部翔太好投,率隊以11比3拿勝,5戰全勝晉級冠軍戰,總教練石井章夫說,目前為止好表現奠基先發投手,冠軍戰投手已經定下。

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複賽第2天,日本隊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與韓國隊交手,日本先發投手阿部翔太前4局沒被敲出安打,沒讓韓國隊打者上到壘包,5局遇到亂流,接連被敲安打、保送,失掉3分。

阿部翔太今天總計投5局被敲3支安打,投出10次三振,失掉3分責失分,好投率隊拿下勝利;他表示,今天直球狀況好,投球策略是把球壓低,韓國隊的打者力量很好,稍微偏高的球就可能被打出長打。

阿部翔太自評前4局表現不錯,球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,5局開始球的位置太甜,被韓國隊打者掌握到,是需要再反省的地方。

日本隊此次比賽因為颱風,來台時程受到影響,但是不影響好表現,預賽接連擊敗中華隊、香港隊和斯里蘭卡,複賽昨天擊敗中國,今天再擊敗韓國,此次賽會5戰全勝、晉級冠軍戰。

日本隊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,目前為止可以有好成績,奠基在先發投手群表現穩定,打擊也有適時的發揮,也透露明天冠軍戰的先發投手已經定下,但還要跟本人聊過後才會確定。

日本隊預賽首戰與中華隊交手以2比0拿勝,明天冠軍戰有可能再碰頭,石井章夫表示,預賽可以贏球也有幸運的成分,很期待總冠軍戰再與中華隊交手,也是選手測試自己實力的好機會。

今天比賽也有小插曲,韓國隊前4局打得悶,5局有得分機會,2人出局後首棒打者崔知訓吞下三振,不滿主審好球帶,以球棒在地上往主審方向劃了一條線,遭驅逐出場;韓國隊複賽連吞2敗,明天僅能爭取最佳季軍成績。(編輯:張芷瑄)10810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3